今年算是大眼妹的諸多體驗的一個年頭吧!
走到五月底也快要把今年過一半了~
但是我卻體驗超多事情了~


  待了快八年的 I 財團法人公司解釋不清處的部門裁撤
  讓我提早脫離這個假多的單位
  在尋找下一個窩的時候
  經歷一些自我覺得不公平的對待
  但是又能如何?
  我只能說我做人或許不夠成功
  我只能說我的能力沒有到人家非要我不可的地步
  所以我不爭,甚至心裡開始不屑,我想這是一種病態酸葡萄的心態吧!
  離開跟姊妹們的工作環境,還是免不了會關心他們的狀況
  卻往往都可以聽到令我吒舌的訊息
  不論是體制、環境或是人。。
  心裡默默安慰自己沒有過去是好事
  安慰自己沒有被認可也是一件好事
  但是內心是很關心我的si姊妹,希望你們都能過的好好的唷!


   到新公司前的內心是很忐忑不安
   擔心的事情好多
   擔心自己無法作好工作
   擔心自己無法再新環境交到好的同事
  。。。。。。。
   擔心好多事情啊
   不過到現在,我可以很大聲說我在新公司很開心!
    當然偶爾也是會遇到些我驚訝的事情
    不過整體來說    我算是開心的!
    雖然沒有假很遺憾。。
    雖然沒有辦法早下班跟朋友或是si姊妹聚餐
    但是至少我每天醒來都覺得好期待要上班\^O^/
    因為我很開心每天都可以跟新的姊妹們一起共事
    一起在工作中找尋一私揶揄的樂趣,哈!
   
想想有的時候或許我會覺得對於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得到某些東西的人不認同
不過反過來思考,人家就是有辦法辦到讓他的長官可以認同
我想這當中也做了一些我不知道的努力吧
算了,不要想了~

我要安慰自己,別人有好狗運,我想我也有吧~
我有好狗運可以認識我的這些好朋友~~~~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