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期待今天要去吃爭鮮已經在MSN暱稱掛了快三週了~~
終於等到要去吃爭鮮了~~
六點八分收拾好東西要走<想要默默消失在辦公室時被小S老闆遇到。。 @_@;
笑得尷尬離開前又遇見S老大走過去~

本來想說等一下再出門應該不會遇上S老大吧~
結果~走出門刷卡時還遇到S老大在等電梯,還跟我說再見~~


阿~我一定黑ㄌ。。(註)

雖然感覺自己黑了~不過還是很期待去吃爭鮮~
因為今天是跟「阿拉伯XX公司」→毛豆姊妹花一起去去吃東西~~
想想很興奮的咧~~是我的另一群姊妹唷~~ 
好不容易坐定後就開始我們的今天爆笑爭鮮之約啦~~~
今天是小毛的爭鮮初體驗喔~
不過我們很驚奇發現小毛不吃辣,可素卻吃很嗆喔~~
哇沙咪吃一堆啦~~倒是吃辣的小豆 無法吃太多哇沙咪
小毛吃嗆比小豆還厲害啦~~~
一邊吃一邊講話還要偷拍小豆被嗆到水汪汪的大眼~
猜猜我是誰~~哈~
後來吃到一半我們還拿出相機來自拍~
小豆說她像姊姊,哈!
小豆+大眼妹簡直就是超級搞笑,盡講些很無俚頭的話,我想小毛一定快要被我們笑死了~
吃到一半時我發現小豆幾乎一直點鮭魚類的~~
鮭魚生魚片、鮭魚握壽司、洋蔥鮭魚。。被我們取名為:鮭魚王
不過鮭魚王小豆啊~你要把其他的鮭魚壽司都到進才能稱霸啊~
下次請補喝有鮭魚的味增湯、加烤鮭魚海苔握壽司喔~~

因為店員一直把轉台塞滿滿的,可素又沒有我們愛吃的,所以我們後來就跟服務生直接點啦~
我們興奮點好兩個蝦手捲、一份海膽花枝壽司、一份章魚握壽司~
等我都唸完以後,服務生竟然問我說:一份蝦手捲外還要瞎瞇??
 @_@~傻眼~我跟小毛面面相覷~我只好耐著性子跟他更正是兩份蝦手捲還有其他的。。那阿捏阿~
 大眼妹有在講,你沒有再聽、沒有再聽吼!

等了很久~結果我們的東西還是沒有來,後來只好再次提醒別的服務生,那個記憶五秒的服務生,OUT!

其實吃到一半我就差不多了~
嗚嗚~我輸了~因為毛豆姊妹花竟然說還沒有飽的感覺~
邀受喔~~我我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強勁的敵手~
我也是慢慢吃可以吃很多的人,可素我這次及地了~
我竟然是吃最少就飽到鼻子了~~
可惡~下次我要慢慢吃,選飯少一點的再接再厲~

一邊吃一邊觀察其他客人吃東西,一直很擔心我們會不會吃太多~
後來發現我們已經吃了 21盤,當下決定再吃各三盤就可以買三隻公子~

讓小毛也有一支當作我們首次聚餐的紀念品~~

結帳前我們還在開玩笑說我在第二波遇到的搞校事情,想要拿正常版卻拿到隱藏版,超斜線!
本來我還開玩笑說該不會又要拿到隱藏版~
然後我們馬上分配說萬一拿到隱藏版給小豆,哈哈哈~
或拿回去叫小宏用他塗模型的精神幫我們塗色哈~~~
不過根本救沒有人要隱藏版~我們還開玩笑說運氣沒有樣好啦~~

最後我們終於要清點啦~
WOW~有26盤唷~~~
我們本來很不好意思要結帳,結果來清點盤數的服務生竟然在清點後大叫:『挖~有二十六盤耶』

噗嗤~我們已經很不好意思了,還給我們叫大樣大聲,真素不識相的服務生,扣分!

我們三個開心拎著公子要回去的路上,還沒有走出去時,我們就提議要不要拆開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隱藏版?
三個人很緊張,小豆先抽了一個,我抽了中間的,小毛拿最後一個~
小豆打開後馬上興奮大叫是正常版,換我很緊張打開,看到頭上有顏色放心了~
結果。。。結果小毛面露三條線說:怎麼是灰色的啊

噗嗤~不會吧~還真的讓我們拿到隱藏版了~~

當下我們決定回去換~
大眼妹鼓起勇氣跟店長說我想換耶~
店長說:怎麼了?
我說:這個是隱藏版啦,我們不要隱藏版啦~~~
當下超想學張君雅那個廣告說法說:恩係咧~J恩係正常版啦~(超北七)
還好好心的店長讓我們換,還讓我當場打開確定是正常版~
那時候有一個小弟弟還跟店長說請把隱藏版賣給他,哈!
人家搶著要隱藏版,偏偏我們都不要,因為我們不想要黑白的~哈!
大眼妹結論:大眼妹+小豆可能都會遇上很塞的事情,哈!
換好要出去的路上我們很開心,小豆還說剛剛應該先拍下拿到黑白的哭泣表情,哈!

快走出門後,我們提議要拿公仔拍照~
我想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搞笑~
因為我們就在買完結帳後走下來的手扶梯前拿著公仔在自拍~
因為太興奮又怕丟臉的狀態下~結果有點小動到~大家勉強看啦!


ㄎㄎ~~真素開心~
恩,大家來瞧瞧工仔本尊吧~



再來是惡搞我的清水福鮭~
去去去~去溜狗~~


另外今天早上伊賀鮭子也到手囉~~
是一粒買給小豆跟我的!!超開心啦~不然我今晚可能就要吃到外帶才能買兩隻吧,哈!

不過我們都覺得他頭上的那個鮭魚卵像橘子,是不新鮮沒有光澤的鮭魚卵啊!(笑)

皆下來四隻集合囉~~(五隻集合的之後再補囉~)


忽然好期待下週的約會,可素下週要進入地獄測試週了,好尷尬啊!! @_@ 
 

【註】
每次六點初早走就都這麼倒楣。。
上週五下班要趕車回家。。也是六點初頭就準備要走~
站起來背包包時發現S老大剛好要走出來,所以我又默默坐下。。
看到S老大走出去又走進來,心想默默低頭走出去~
就在快要走出去時,竟然有人半路攔截S老大在走道說話~~
自己超心虛背著背包背對著S老大 @_@。。。火速逃跑。。


延伸閱讀:
1>>竹莢丸子也來囉~~本周超熱鬧!
2>>  玉子太郎也準備好來大眼妹家裡報到嚕~(陸續加入)
3>>鮪魚俠準備好了~來大眼妹的家裡報到了~

4>>爭鮮壽司公仔場景篇趴萬(鮪魚俠VS隱藏版的稻荷小武)
5>>爭鮮壽司公仔場景篇趴兔(玉子太郎扛著扛棒來囉)
6>>沒有買到公仔又被海苔攻擊的超悶夜晚<==買到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