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各快樂的傻瓜~
這句話是我在童軍生涯中體驗最深刻的一句話!

因為放不下,雖然有時候也想說自己這麼累是為了什麼?
甚至到了大四還接了幹部,還被同學揶揄說大四還在玩社團~
結果下場就是讓自己很落寞。。。

怎麼說呢?因為在大四的時候看到那些在大三淡出社團去追求升學的人風光回來了~
大四後期各大社辦都會張貼恭賀狂賀某某某高中哪一所研究所等~
每一間社辦都在比誰多,當然童軍團也一樣,甚是是團內還比各小隊誰多!

小夥伴很興奮問我說;妳有去推甄吧?上了哪一間學校啊?或是考上哪一間啊?
大眼妹;恩~~沒有啦~~我不想再念了!

其實內心很落寞也感慨。。畢竟我不是那樣厲害的人~
升學跟社團我只能選擇一個。。
雖然最後在畢業那年四月就順利找到大家覺得很ok的公司(財團法人i院)
似乎鬆了一口氣。。可素我真的很落寞。。所以大四的回饋週我選擇不出現。。

最後我自己檢討歸咎是我害怕我自己沒有大家期望中的好~
所以我再也不肯回團去接我自己覺得沒有把握做好的活動~(遜)
總覺得如果答應要接就要認真付出,所以如果無法作好,自己就很不願意接下活動!

後來我選擇做已自身為出發的小圈圈活躍~
可素慢慢的會讓自己覺得有點無力~
很充實地安排活動跟大家熱絡連絡!
雖然常常是一個人在眼獨角戲~
可素我還是屏持著當快樂的傻瓜來幫大家安排一切,在網路上搜尋找資料等厚在安排~~

因為懶的找或懶得看所以直接問大眼妹~
當然我也是能幫就幫~
可素我常常都會很感慨,會覺得如果真的有心,瞎瞇自己不肯動手去做?
我知道問別人是比較快比較容易~
可素。。。是否想過別人是需要為了妳多花一些心力去找資料的呢?

甚至常常有人丟一句話出來~
結果大眼妹就找資料找的要去問每一個人要不要參加等。。。
最近常常聽到某些說詞或抱怨後讓大眼妹覺得很無力~
其實是有點熄火的感覺了~
後來大眼妹都要常常安慰自己要想開一點~
不要拿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想要出來就自己邀別人吧~
等別人邀,如果沒有跟到也別怪別人囉~

決定
要當各自己快樂的傻瓜~
不要在為別人而活的傻瓜了~~~

朋友啊~
以後如果約活動,不能去或沒有跟到時不要跟我抱怨啊~~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