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找章評說的日式平價料理店搬家去哪時卻無意中發現了內湖的關東煮介紹~
太鼓判Oden studio關東煮工作室 關東煮小ㄅㄨ出發囉! 在月夜裡和關東煮開心的乾杯吧!!

ㄎㄎ。。大家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發現有很多人介紹說是『志玲姊姊關東煮』唷~~

剛好今天去完『台北奧萬大』之後,我提議前往內湖來吃這家關東煮~
因為是路邊攤ㄅㄨㄅㄨ還沒有營業沒有開燈,我們第一次經過時並沒有發現~
一開始因為也沒有開燈也沒有任何說明,所以我們抱著高度懷疑前往~
問了也在旁邊等待的人說老闆娘還在熬湯頭等~~

網站寫六點半營業,可素天色暗了,都快七點還遲遲沒有開始營業的感覺~
而且打老闆的電話也都進語音 = =;讓我們開始在想是不是要放棄呢??
還好滷蛋堅持說等到七點,萬一沒有開的話才放棄~~
結果就在倒數三分鐘時~~老闆娘的弟弟來開燈啦~~喔耶~

等了一會,美麗的老闆娘ingrid端著東西走來,還對著我說:『天這麼黑,燈都沒有開不可怕嗎?』
我很開心興奮地回話:『對啊~~等的好緊張』
然後我們雖然排第五隊(客人自己排順序,好笑吧),不過我們很自動自己去搬桌椅,所以我們在老闆娘ingrid開始準備時就有桌椅可以坐啦~~
趁老闆娘ingrid忙著準備時,我在旁邊一直偷拍!

(真素不好意思沒有把ingrid姊姊拍美美,羞

超興奮等著~其實我們後面路邊排隊佔了一堆人唷~~
ㄎㄎㄎㄎ,我不敢拍很多人排隊,怕被站著排隊的人由背後突擊!
準備一陣子後,終於開時販賣啦~~
我很興奮地跑來跑去拍照~在網路看過別人介紹牛蒡天婦羅,讓我一直很想吃!
瞧瞧~~讓我超級流口水的~~~而且老闆娘ingrid講話聲音超細超溫柔~~(我想在男人眼中是ingrid(大家都說長得像志玲姊姊)比較可口,哈)


↑↑↑ingrid姊姊雖然忙著幫客人服務,可素還是給我一個微笑唷~~我超害羞火速拍完就回位置,回到位置才發現自己手晃沒有拍好(氣,跺腳)

終於要輪到我們點啦~~因為第一次來,加上超多人在後面排隊,我們很緊張怕只能吃一輪就沒有了!
本來我們想要四個人每一種都點兩份,不過老闆娘ingrid跟老闆娘弟弟都覺得太多,所以來是貼心的老闆娘ingrid幫我們搭配!

頻果煮、苦瓜封等都可以算是他們的特有物唷~
蘋果吃起來甜甜軟暖的,我覺得口趕挺好~
牛蒡天婦羅,我覺得超好吃,超有我們台南好吃的味道(哈,好牽強,硬是要說是台南的好吃感覺:P)
苦瓜封也很好吃,都不會苦唷!其他也都很贊唷~~
另外老闆娘ingrid還招待我們一疊醃製蒜頭,超級無敵好吃!!害我好像問說可不可以買這道小菜,哈!

可素回來後我發現我沒有吃到魚蛋捏。。吼。。。我不依啦
因為在吃的時候大寶打來說他騎單車犁田的事情,害我都沒有機會吃其他人的,阿(殘念)
這三人吃超快,一點都沒有待念我正在講電話超擔心我家大寶的狀況時無法搶食他們的,可惡~~~

臨走前拍一張~我的臉超白啊(嚇)

(後面就是忙碌的美麗老闆娘ingrid跟年輕帥氣的老闆娘弟弟唷~~)

就在我們吃飽要走時回頭一看,還是超多人在排隊唷~~
(天色暗,請原諒我的小巷機無法閃到對邊車道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過去捧場唷~~真的超特別的感覺~~
我,下次去我要自己點一輪我愛吃的~~哈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點的囉~~~

牛旁天婦羅(想點兩份,不知道會不會太多)、蘋果煮、番茄煮、苦瓜封(不過老闆娘好像是叫苦瓜丸)、福袋、莒弱、豆皮捲、香菇。。。。我是豬:P

其他網誌分享:

內湖金湖路 *太鼓判ODEN STUDIO日式關東煮* 

山腰邊-太鼓判Oden studio關東煮工作室
【食記】兩個人的晚餐---簡單的幸福關東煮
內湖】太鼓判ODEN STUDIO @ 披狼皮的羊::PIXNET 痞客邦::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