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搞不清楚到底一年四季的溫度要穿怎樣的衣服~~~
上周還熱的要命。。今天早上七點救下起斗大的雨

暴大的雨。。。。吵的我無法賴床~~

正在思考今天要穿怎樣。煩躁阿。我可以理解豆芽菜說衣櫃大亂的心情,哈!

好吧~既然下這麼大的雨~~那我今天就來試驗搭捷運+公車要花多久時間到公司吧~~~

哈~~~真是無聊的一篇~~~

其實只是大眼妹在敷衍太久沒有更新網誌。。。趁今天有空的一咪咪來無病呻吟一下吧,哈!

經過測試..上班的方式還是以騎機車較省錢跟省時間!

騎車路線I(約25分鐘)

基隆路→羅斯福路→景美橋→到新店民權→....公司→找停車位...

騎車路線II(約20分鐘)

基隆路→辛亥隧道→懷恩隧道→上橋又轉就到新店啦→公司公司→找停車位

撘車路線II(約40分)
家裡走路到六張犁(約5分鐘)→搭木柵線到萬芳醫院→過馬路等綠2→到公司
早上實錄:8:11分出發~到月台等一分鐘後8:17搭上捷運六張犁站~8:33到萬芳醫院~過馬路到對面等了約5分鐘公車來ㄌ~8:37上公車~8:50下公車走進來
奇怪~~跟老大說的時間不一樣....怪了....難道是我運氣不好..沒有接的很好?
是說.....早上下超大雨...帶我決定搭捷運+公車時他竟然不下了........(跺腳)

題外話:早上我七點多PO~結果到公司就有人瀏覽過了...ㄟ..是誰也是老灰阿..這麼早就起來掛網喔...哈!














ps。豆芽菜~看到要回應啊,哈!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