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
討厭這個直覺,之前我就一直覺得我一定有一天會在停車場滑倒....

果然....今天早上騎機車下停車場後就發生慘案...

就在下到B1轉彎的時候,忽然覺得車子發威了~
因為他飛起來ㄌ..ㄟㄟ..太想玩水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也沒蝦瞇啦,就是早上在B1停車場表演機車滑水....


Oh~~MY GOD~~我批腿了.....就這樣子滑出去...
整個左半邊都跌坐在地上.......痛痛痛....
好險天氣冷我整個包很多衣服....
好險我每次下停車場都騎的很慢...
好險我的小JOG沒有衝出去KISS人家停在B1的『美英的老母』或是『賓四』或『立攝氏』...不然就更糗了....
也好險小JOG沒有衝很快,不然可能會直接撞上柱子.....

嗚嗚嗚.....
是說我的前輪才剛換新的輪胎還有蝦瞇鬼輪軸花了我1150大洋耶....
而且還是車行說因為我的前輪軸已經會左右搖晃,這樣子容易在轉彎時滑倒...
所以車行幫我換了新的輪軸的捏....
結果我反而是在換了輪軸以後滑倒啊0...>_<~~

嗚嗚嗚....痛痛啊....左半邊的腿整個都在痛痛...我想我晚上要去看醫生了>______________<~~

屋漏偏逢連夜雨啊...週末感冒生病鼻塞流鼻水喉嚨痛咳嗽失眠就算了(週六有看過醫生了),今天還滑倒....
老天..你對我真是好呀!!!!


後續:
剛剛手癢著色了一下,哈!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