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氣一直都是我很苦惱的身體症狀。。。
最近更是誇張啊~
才吃各白酒蛤蠣麵就讓我一整晚打隔打氣。。。
漲到清晨一兩點都還很難過,最後我打氣到抓兔子ㄌ。。

這還不怎麼樣,昨晚跟大家去吃韓國烤肉~

其實最後檢視時我事實上也沒有吃很多。。

可素我卻漲氣的很嚴重。。回到家也是一直很脹~

果然晚上又開始不舒服的漲氣打隔打氣。。。
最後的下場,還是一樣,又去抓兔子ㄌ。。。
(昨晚可說真是痛苦,下雨天氣還北七跟同學去爬草嶺,昨晚腿酸痛、腰酸又不停打氣又想兔,嗚嗚,我一直到三點多晃神中睡著)

嗚嗚 嗚嗚

我發現我在晚上的時候特別明顯

WHY。壞。壞。。。。。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哪一個東西才是最容易讓我漲氣的東西說。。
難道要學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試驗做紀錄嗎?(●・`д・)

嗚嗚~我不要啦~~(・谷・)

我要吃好吃的東西。我要吃的飽飽的。我要心滿意足地享受美食啦~~


如果有人知道吃什麼東西較容易漲氣的請告訴我啊,我要盡量避免吃,謝謝~~

不要跟我說是我吃太多的原因喔~
因為原本我自己也以為都是我吃太多才會這樣子~
可素我來發現我量體重也沒有變重,由時候最後都是在一直害羞排氣候才改善的


゚・*:.。..。.:*・゚゚・*:.。..。.:*・゚゚・*:.。..。.:*・゚゚・*:.。..。.:*・゚゚・*:.。..。.:*・゚゚・*:.。..。.:*・゚゚・*:.。..。.:*・゚゚・*:.。..。.:*・゚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