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囉~~感謝美少女怡蒂~~~~
更新@10/27
其他有幫我買到的朋友還是很歡迎把他送我喔~~我可以讓他們自組迴轉壽司台,哈~~(開心)



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
我哭了~~~~~~~~真的哭了啦~~~~~~~~~~~
好不容易蒐集的爭鮮公仔就差本週的海老美蝦就完成一組了捏~

↗左下角那邊邊那個位置就是海老美蝦的位置啦~~

晚上下班前小靜看到我的MSN有呼喚徵求跟我去吃爭鮮的伙伴~於是好心的小靜一口答應陪我去吃爭鮮~
在前往路上頂好爭鮮的路上又攔到另一個活撥射手妹子盈燕一同前往~
真是就甘心,大家為了我蒐集的公仔義不容辭陪我去~~(飛撲擁抱)

下班前還很興奮跟陪我去吃兩次買了三隻公仔的露比妹說:嘿嘿,今天要完成任務了,我的迴轉壽司終於要完成了,喔耶!

進到店內很開心一直吃,而且剛好中午沒有吃肚子超餓,今天的心情跟食慾都超好!
然後又很開心跟盈燕、小靜一直聊天吃吃喝喝就這樣子,我們三個人也吃了19盤喔~(羞)

不過今晚真是一個超急無敵哀怨的夜晚啊~~
中間在吃手捲的過程中,我很開心大口咬住我愛的海苔~
沒想到,海苔竟然黏在我的下嘴唇內部~~~
阿咧~~海苔黏住我的下嘴唇了。。。心想該不會破皮,我還慢慢拉~~
但是之後馬上覺得不妙,因為覺得嘴唇刺刺的~~~金害,還真的破皮了!
嘴唇亮點就是破皮的地方,嗚嗚!

雖然是中間小插曲,不過還是不減我們開開心心搞笑歡樂的食慾。

終於在吃到真的很稱很飽的狀態下,我們很滿足的要去付錢買公仔啦!

到櫃臺結帳時,我還很開心說:我要買兩隻公仔喔!!!*^_________^*
結果店員回答:公仔都賣完了耶~
:蝦瞇,你說蝦瞇啊~那可以去別家買嗎??
店員:台北都缺了,其他店還打來跟我們調貨!
我更吃驚了,馬上說:那櫃臺的賣我
店員:那個椅子有點壞調。。
我窮追說:沒關係,我椅子多的是,那隻賣我啦~
店員說:不行啦,那還要交回公司。。
我:。。。。嗚嗚嗚嗚

默默的下樓,開始狂摳電話給朋友~~
打給大家,希望大家有去吃的時候幫我買一隻,嗚嗚嗚嗚~~
現在是不怕多,就怕沒有啊~~~
一組公仔少一隻的遺憾真的好難過痛心啊~~~~

嗚嗚嗚,誰可以生出一隻海老美蝦給我呢?????
悶啊~~~~~~~~~~~~~~

誰誰誰要幫我,嗚嗚嗚~~~~~~~~




晚上盈燕跟小靜還陪我去喝咖啡聊天,不過都是我在講一些我身編北七的事情。。O_o"
雖然講的很開心,可素我還是心中有一各牽絆~~
那就是~~

海老美蝦)))你在哪裡))嗚嗚))
快來啊~~~

海老美蝦)))海老美蝦)))海老美蝦)))海老美蝦)))海老美蝦)))海老美蝦)))海老美蝦)))........



爆笑花緒:
因為沒有買到,所以很緊張打電話去通報小米~
跟小米說吃之前一定要先問店家有米公仔再進去吃!!
還懇求小米有機會要幫我買一下~~~

本來週六下午小米電話說他幫我買到,之前還故弄玄虛騙我說都買不到O_O"
不過這個開心只有遲到到晚上而以~~
因為等小米回到家一拆封竟然發現三之中有一各是隱藏版(口吐白沫)
小米嚇到,心想怎麼對我交代~~~~
哈哈,還好我的美少女怡蒂有幫我買到,不然呴,小米,你就飽受我的哭哭了:P
延伸閱讀:小米的爭鮮壽司蒐集文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