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啊!
這真的是很慘的一件事情~竟然連我們『老外』最方便的速食麵也要漲價,嗚嗚!
對於無奈當『老外』的我們真是痛心啊~~~~~


正當想說以少吃來因應這些漲價的殘念深淵時~~
新聞竟然報導有省錢的吃維力炸醬麵,聽了真令人為之一振啊!!
好巧不巧小評子在MSN跟我說他家附近有賣便宜的維力炸醬,問我有沒有興趣!

哇~~~~救星救星捏~~二話不說馬上請小評子幫我買一罐嘗試看看。

上週苦於一堆勞心勞力的工作,回到家幾乎都快虛脫,有時後也吃不下,更不用說花時間來亂亂煮了>______<||
就這樣子那一大罐維力炸醬被我拎回來放在桌上快一週還沒有開封~~

今天雖然回家後也是覺得超急累,不過心裡想還是來試驗一下好了!
因為家裡沒有麵條,又不想去麵攤跟老闆叫清麵,只好先將就用麵線啦囉!
拿出我的萬用小電鍋把麵線丟進去煮一下就好,撈出麵線後,主角就要登場啦!

來~~先看一下包裝,其實跟牛頭牌沙茶醬很像!(很大一罐,有800克
PS。他是公司貨喔!


打開來瞧瞧,要是我沒有跟你說這不是沙茶醬,看官看照片一定會說是沙茶醬吧!(下面是挖出來讓大家看看樣子,不是加進去拌麵的量啦)


因為小評子說很鹹,所以我先挖了一點來拌!(真的只有一點點......)


因為怕太鹹,所以我吃一口嚐嚐看~ㄟ,阿NO。。。謀告啦~~~
府城的鄉親一定知道,府城人都吃重鹹啦~~~
所以我又挖了一口進去拌麵,成品終於成功!


YAAAAAA~~~~~~~再加幾顆花枝丸、再來一包紫菜湯包~恩,出外人的便當完成啦!


吃起來的口趕就跟一包一包泡出來的一樣喔,個人覺得還不賴!^^
(廢話,同一家公司的醬料咩~~)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不是妳捏,我不知道妳覺得維力炸醬麵好不好吃呢?


一罐售價由150~200都有,請看官自己認真覓尋地方購買便宜價格囉~~~
我買到的是一罐165元的喔,算便宜的啦,開心!

何處買:恩~我是拖人家買的,聽說是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傳統雜貨店~(只有這樣子的訊息去找,找的到的人是神吧!)
               所以不要叫我幫大家買囉~~>___________________<"
               阿意思就是說也別問我在哪買的,因為我不知道,哈!

更新資料:
一罐有800克喔,一次的用量很少。
如果是純粹加麵吃的可以吃超過50次以上的喔,大夥別擔心!
另外他也有出蒸煮麵,厲害吧,大家自己參考嚕~

維力蒸煮麵上市了喔!

http://store.pchome.com.tw/perfect/M00720779.htm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