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nating rove o´◕ ∀◕ )o

旅行需要目的地,而流浪需要終點---藤井樹 此時此刻,我看不到終點,我只能不停地走,直到路的盡頭......繼續朝幸福前進

眾桑尼:哇,有蚵仔煎耶!

綠帽子皇冠桑尼:好想點蚵子煎不要加蚵子喔,蚵子聽起來好噁心喔!(誤)

草莓喵桑尼:ㄟ~蚵仔不知道長怎樣啊??

 

小新:(嘿嘿~~終於輪到我整這些搞怪的桑尼了!)

       嘿嘿嘿~~~~襪就是蚵子~~啦))))))))))))))))))蚵仔煎一定要加蛋,考試才不會零鴨蛋喔!

 

眾桑尼:)))))))驚((((((((((((((怎麼是小新...原來小新是蚵子精,好可怕!!!(倒)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新:來唷~~來買冰喔!甜蜜的泡泡冰~吃一口就幸福得像在談戀愛唷!

 

草莓喵桑尼:ㄟ~~今天天氣好熱喔~~

皇冠桑尼:走~我們去吃冰,那邊有一攤賣冰的耶!!!!!!!!!!

皇冠小毛桑尼:老闆~我們要三碗ㄘㄨㄚ\冰!!!!!!!!不要紅豆不要綠豆,只要粉粿就好!

小新:...........,阿你不會講我要『粉粿ㄘㄨㄚ\冰』就好喔!不過我只賣泡泡冰,沒有粉粿ㄘㄨㄚ\冰!!

草莓喵桑尼:喔~沒有粉粿喔,那老闆我要草莓ㄘㄨㄚ\冰,草莓加多一點!

小新:..........草莓加多一點要加錢耶!!!可是我沒有賣草莓ㄘㄨㄚ\冰,只有賣泡泡冰!

王子桑尼:喔...也沒有草莓喔,那老闆我要冰不要泡泡!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u know
  • 請輸入密碼:

同事的女友買了一支阿楞送他

上週我詢問同事把阿楞帶來跟我的小朋友合影

同事今天果然把阿楞帶來了~~真的還滿可愛的說!

下面就來看看阿楞的樣子!!!

 

眾桑尼:ㄟ~這盒子是蝦瞇?日本來的呀??

 

哇,有個方塊酥耶(誤),大家躺下來湊一下熱鬧!(部長~)

 

阿楞:大家好~我是小紅包!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跟妙姊姊聊天講到永和的吃,忽然很懷念以前跟晴晴姊住在永和的日子。

那是我上台北的第一個窩,有關心我會照顧我的晴晴姊是我的室友。

晴晴姊除了會煮好吃的東西跟我分享,也會帶我吃永和好吃的東西,呵呵!

講到永和豆漿,大家想到的都是那很有名、豆漿有焦味的那家。

事實上,我喝不慣那有焦味的豆漿~

大學上台中第一次在學校附近的西屯路那家永和豆漿喝到這焦味,我一度以為是豆漿燒焦了還拿出來賣呢!

之後上台北,也曾去知名的永和豆漿吃過,但是都沒有很喜歡、還是很不習慣!

 

直到某次跟晴晴姊說台北沒有好吃的豆漿、燒餅、蛋餅時,晴晴馬上買了永新的給我吃!

吃到蛋餅時真的好感動,是南部的那種用地瓜粉(?還是太白粉勒)下去煎煮的蛋餅,不是蔥油餅的那種。

而且豆漿沒有焦味,太棒了!!!!!!!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晚下班前,公司同事再公司吃臭臭鍋(沒錯,你沒有看錯,是吃無敵臭的臭臭鍋)!

而且是分批吃。。。一整個辦公室都是臭臭鍋的味道。。。(倒地)

騎車回家的路上一度也想墮落去買臭臭鍋。。。

不過逛到夜市附近後就改變主意改買烤肉飯,哈哈(這樣子有比較好嘛?!)

 

等待烤肉飯做好的時候,忽然瞥見新開的一家日式飯糰店,於是晃過去拿張菜單回家好好研究。

回家後本想上網找找評價,才發現原來她是最才剛開張的店,還有臉書唷!(笑)

有兩種飯糰,口味都一樣,區別在於一種是包海苔的御飯糰,一種是烤飯糰。

價位:

40元:鮪魚、起司培根、南瓜沙拉、雞肉

45元:魚卵、泡菜燒肉、辣螺肉、唐揚雞肉、一品叉燒

50元:鮭魚、炸蝦、味噌牛肉、韓式拌飯、薑汁牛肉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凡吃過媽媽煮的菜,一定都稱讚的。

雖然媽媽現在不能再幫我們煮菜了~不過媽媽可以改用"說"的,呵呵。

這週回來,爸爸下令要我們把冰箱的葷食煮光光(冏rz)~~

所以我也首度嘗試煮炒蝦啦~~~

下廚先,先問媽媽所有的步驟,一步一步來試驗囉!

昨天跟今天都有煮,感謝姊姊跟凱西姊很捧場,昨晚吃完一大盤。

今天中午我又炒了一盤,覺得今天炒的更好吃,哇哈哈哈!!(今天會打包回台北)^^y

 

炒白蝦的材料:

蒜、白蝦、蔥、米酒、少許糖跟鹽。

首先將蒜頭剝膜,先將蒜頭微波幾秒,這樣子就很好剝蒜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Simple Market ☆ 

Simple Market坐落在台北市地價高的信義區。

現在叫做信義區公民會館中央廣場,也就是以前的四四南村的位置。

市集時間:每週日下午兩點~八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0號(松勤路跟莊敬路交叉那一區塊)

交通:搭公車或捷運皆可>>點我看怎麼去Simple Market<<

官網:Simple Market

ps。每週會更新當週日要來市集的攤位喔!

 

趁著悠閒的週末,決定來去瞧瞧看。

天空很藍、太陽很大,決定打扮陽光一點出門,哈哈哈哈!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氣好熱喔~~一起來玩大風吹吧!

 

大風吹~~吹什麼?

吹:沒有穿褲子的!!!

好害羞喔~~~哈哈哈~~

 

再來一次~~大風吹~~吹什麼?

吹:有尾巴的人!!!

驚:嗚嗚~~你們排擠我!!!!!!!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為了要 試驗943介紹的冰糖水治咳嗽 到市場閒晃買冰糖外。

也看到小黃瓜,想起943也有介紹的甜蜜小黃瓜,就順手買了兩條回來。

 

作法很簡單:

1)把小黃瓜洗淨,這兩條小黃瓜的剛好是四隻sonny angel的身高呢!(笑)

2)洗淨後,看自己喜歡切片的還是條塊狀的,自己決定切法。

  我是切條狀的,大約是sonnyangel的身高的一半!

3)將切好的小黃瓜放入保鮮盒後灑鹽,靜置半小時,等小黃瓜出水。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的咳嗽一直沒有好...五月第三週到現在了....

除了我本來呼吸道比較弱,咳嗽都會咳很久以外。。

在台北待久了。。體質變得比較容易過敏>_<

再加上.... 我....真得不太乖....哈哈......

雖然已經快好了,可是有偷吃冰....XDDDD

 

剛好昨晚再噗浪上看到 943 介紹的感冒咳嗽秘方

今天中午冒著豔陽外出去傳統市場找材料!

 

材料就是~冰糖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講著講著忽然就覺得心情很down........

 

想了很多事情

 

 

 

或許真的不應該這樣  亂想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8 Tue 2010 00:46
  • 密碼文章 或許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繼上一篇,這一篇還是要來寫媽媽的故事。

 

第二次由加護病房出來以後,媽媽雖然很努力,但也難免會沮喪難過。

我還記得第二次,我真的在也無法輕易就返回台北。

一來是因為擔心媽媽看不到我會想我(哈,是我想賴在媽媽身邊)

二來是因為擔心爸爸自己一個人都不吃

所以我趕回家,每天煮著很難吃的菜給爸爸吃,或是去買便當給爸爸吃。

週二那晚由醫院要搭接駁車去高鐵車站回台北,原訂要搭七點多的。。

可是跟媽媽叮嚀東叮嚀西以後就來不及下去搭車。。硬是拖到快八點才上接駁車

一上車,接駁車就關門開走,這種心情好沮喪啊~~>_<

 

回到台北後還是心繫著家裡,不過這剛回台北的這週在回去,我怕又捨不得回來,我的休假、荷包都會不行。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月底到現在,短短幾天,您卻倒下兩次。

兩次都是讓我們很震驚,讓我們很擔心。

 

那天在加護病房,您急著跟我們展示說您好多了,您想要跟我們回家。

我知道您想趕快跟我們回家,您不想讓我們花錢、也擔心家裡沒有了收入該怎麼辦。

我看了好心疼、爸也是。

爸在您的面前都強忍著傷心難過,您也知道的,老爸這個人就是這樣子,常常都很愛跟您鬥嘴的。

老爸好幾次的泣不成聲,讓我很心疼的。

老媽~您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第一次您在佛廳倒下,老爸還以為你在鬧要您趕緊起來拜拜。

等到驚覺您真的不能動,才很緊張地請來里長叔叔、姊夫來幫忙。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